丶林清清浅

折花载酒少年事 终有不复少年时

私设如山 圣教大法好

寅行道这两百年来最快乐的时光属于五个人,对他疼爱有加的师父,心思细腻开朗的师兄商行舟,天海家的幺女天海幽雪,莫家跳脱的大小姐莫言以及大周太宗陛下陈平乐。两百年沧海桑田,往事不可追,幸而今时如同往日,对他来说只要最重要的人还在,一切都是值得的。

丹药已成,时机已到,由太宗独支星盘大阵实乃下下之策,只等莫言燃上失魂引,只消半日便可还天下一个健健康康的天海幽雪。

“你决定了?”
“回陛下,今日之后她可以帮您。”
“你又是何苦。”
“臣请旨,望陛下恩准。”
“别忘了你们都是我的朋友,现在是,以后也是。”
“臣逾越了。”
“算了,等她醒来,我替你说。”
“……好,等她醒来。”

等她醒来,便会如愿与你在一起,不用再忧心与我这个臣子的婚约了,她会是天底下最美的新娘。

魔族打的好算盘,佯装退兵,折了五位魔将才冒险用心魔幻境困住了人族之主及两位主帅,又以魔族至宝千年魔果为饵夺了凤凰血脉的觉醒者天海幽雪一半的血脉。此一役两败俱伤,主帅之一昏迷不醒,人族士气低靡,全靠着星盘大阵暂时牵制魔族。

你可想好了,失去真龙血脉就等于分一半命给她,况且你觉醒失败气血有亏,能不能成还是未知,这两年师父为你费了多少心思才将逆乱的血脉之力压回你体内,你就这么不要了?想想经了多少劫难踏入从圣境,这有一半都是为了她,若为她补齐血脉,你修为再难存进不说,更可能堕境,真龙配天凤,放弃这个机会值得吗。

师兄,我的身子我自己知道,比起这些,我更害怕失去她。

从未如此庆幸自己修的是青叶宗,与她相生,再撑一会,再撑一会,他反复对自己说。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嘴里黏糊糊的,眼前模糊一片,神识倒是清醒,他的雪儿怕疼,他便护着,维持着修为的输出,剥离血脉而已,他还受得住。

成了,不忘托住幽雪软倒的身子,他精神一松整个人瘫倒在榻上,成了,他嘴角勾着笑意心满意足的沉入黑暗。

屋外守卫的商行舟感觉到结界消失正待入屋,冷不防被一股难以抗拒的威压制住,僵在门口。

眼看着神秘人一掌印上寅行道胸口,商行舟目眦欲裂。

“哈哈哈哈哈,这真龙血脉,我要了!”最后一字落,屋内尘埃落定,榻上余天海幽雪安然睡着,好似黄粱一梦,如若没有蜷在地上不断咳血的寅行道。

寅行道被他师父带走了,说是修行未满,他给你留了东西。

一纸婚书,一根玉簪。

他说,没什么好做贺礼,这只簪子是他自己做的,等回来再向你赔罪。

寅行道,你这个大混蛋!

评论(5)

热度(26)